secretariat

教務處

國立屏東大學2023年跨領域創新教學工作坊「《我的老師叫小賀》文化經典的創意「大寶」典」

國立屏東大學2023年跨領域創新教學工作坊「《我的老師叫小賀》文化經典的創意「大寶」典」

教務處綜合組

一、 活動目的:為增進教師跨領域創新教學能力,提供跨領域交流之機會與教學資訊,並促進教師與產學界人士交流與合作。
二、 活動資訊:
(一) 日期:2023年6月5日(星期一)。
(二) 時間:12:10-13:10 講座/13:10-13:40 討論。
(三) 辦理方式:實體及線上。
(四) 實體地點:本校屏商校區活動中心1樓共創教室。
(五) 線上軟體:Google Meet。
(六)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p7iSM6ymu4MVe2E6。
(七)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年6月2日(星期五) 中午12:00止。
(八)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v7n5vl。
(九) 全程參與講座並完成問卷之教師將核發電子研習證明。
三、 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校跨領域學程中心謝先生(08-7663800分機27501)或林小姐(08-7663800分機2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