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 design

時尚創意學群

「電競學堂spotlight」電競人才培訓課程

「電競學堂spotlight」電競人才培訓課程

網站管理員

833588916

  1. 為推動電競產業發展,新北市政府自今(112)3月開辦旨揭電競課程,規劃適合初學者的「公開班」及適合企業員工進修的「企業班」兩大類型,針對幕前、幕後及科技趨勢三大主軸,推出選手培訓、影音製作剪輯與設計、電競活動企劃、Web 3 .0應用、區塊鏈與NFT等專業課程,全方位培育電競產業人才,為本國電競產業注入新的活力與能量。
  2. 本課程即日起開放年滿15歲以上民眾免費報名,詳情可上本府經濟發展局網站(https://reur1.cc/Q4eoVM)及新北電競基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pcesportsbase/)查詢,課程結束後將推薦優秀學員至電競產業就業或實習,歡迎對電競相關議題有興趣的學生、在職人士、持業人士一同參與學習、進修。聯絡窗口:新北電競基地,(02)29777789。
  3.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自107年起成立「新北電競基地」,除於基地開辦上述電競人才培訓課程,亦設有電競教室、導播室、攝影棚、舞台區、對戰區、觀眾區及吧台區等設備空間,免費提供予電競、遊戲、二次元文化或3C電腦產業相關的活動作場地使用,歡迎有相關需求者洽詢基地申請。

檔案下載

公文-電競學堂spotlight

112年度「電競學堂spotlight」公開班與企業班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