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世新大學數位學習相關領域之種子師資(不需程式設計基礎)「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研習會

世新大學數位學習相關領域之種子師資(不需程式設計基礎)「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研習會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檢送數位學習相關領域之種子師資(不需程式設計基礎)「AutoML AI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師」研習會資訊,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會內容:AutoML AI人工智慧科技數據分析人才培育暨認證師資培訓教師研習會,相關說明及研習活動流程(詳如附件)。
 
二、本研習會謹訂於111年7月27日舉行,採線上教學。
 
三、邀請貴賓:校長、副校長,或相關領域教學之教授。
 
四、主辦單位:世新大學管理學院企業管理系。
 
五、協辦單位:台灣人工智能產業協會。
 
六、報名人數:30人。
 
七、研習主題簡介:
  
(一)「No Code(不需寫任何程式碼)」與「AutoML(自動化機器學習)」是幫助各領域導入AI數據分析的好方法,可以為無程式設計或資料科學背景的主題內容專家,提供AI數據預測的解決方案以及資料科學解釋性圖表,適用於製造業、醫療業、智慧農業、智慧城市及零售業等各種領域。
   
(二)本次研習旨在培訓種子師資,未來藉由相關教材與課程,能夠進行教學並培養具AI素養之同學,並協助同學未來能自學界快速銜接產業界,同時也能在研習會期間與其他教師一起進行交流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