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22年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理想與困境」活動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2022年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理想與困境」活動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本會舉辦「2022年哈拿尼亞論壇-高齡世代的居住服務-理想與困境」活動,敬請貴單位鼓勵所屬人員、會員踴躍報名參加,並請協助公告活動訊息,不勝感激。
 
說明: 
 
一、深入探討未來超高齡社會之下,社區住宅在友善生活空間及照顧服務之間相互伴生想像,於(非)公共建築、服務產業及社福等相關領域共融發展的可能性,期冀激盪未來國內全齡友善城市之附服務住宅多元模式,並邀集社工師(員)、職能/物理治療師、照服員、建築師、室內設計師等專業人士一同交流分享自身場域中的永續發展實務經驗,共創友善環境的實現。
 
二、活動訊息:論壇時間:1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09:30~16:30,線上同步直播。
 
三、報名訊息: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111年10月25日止。 報名連結:https://bit.ly/3zTjo8X
 
四、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本活動窗口: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發展中心周小姐02-2230-6670轉3203 。
 
五、隨函檢附本次活動簡章及海報各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