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專業人才深耕運具技術能量」合作計畫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業專業人才深耕運具技術能量」合作計畫

研發處
旨: 敬邀參加本院「產業專業人才深耕運具技術能量」合作計畫,請查照。
 
明:  
  一、 因應全球儲能產業蓬勃發展,政府大力扶植電動車及儲能電池國產化,希望能營造出優質的產業環境。近年國內大廠積極投資金額已超過百億,擴充或規劃新建電池產能規模均達數GWh以上,未來也創造出數千人以上就業機會,因此需要更多專業的人才投入研發與生產工作,以提升產業優質的生產能量及國際競爭力,故擬進行產業專業人才深耕運具技術能量與加值訓練,期待產業提供資源,學校提供研發能量,工研院提供平台共襄盛舉,加強產學互動,以落實校園研發能量的提升及產業發展需求。
  二、 公告日期:111/12/27~112/1/31
  三、 其餘關於申請資格等資訊詳見附件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