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 design

時尚創意學群

時尚經營管理系 X 金格食品

時尚經營管理系 X 金格食品

網站管理員

金格食品在1980年獨家取得日本長崎本舖的授權指導,完全承襲正統古法,使用天然原料與慢火烘焙技術,藉由您的眼和心,一起見證對美味的用心與對健康的堅持。多年來,金格食品像老友般的陪伴每個人經歷重要時光,有金格的地方就有令人一再回味的幸福感動。時尚經營管理系這次與金格食品合作本系學生校外實習與實務課程,可說是史無前例,以往都是與觀光休閒相關系科合作,這次與時尚經營管理系合作是對本系的肯定,也為學生們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價值。

時尚經營管理系的大家長陳冠中主任與金格觀光工廠陳建甫課長晤談中提到,金格的董事長是新光集團創辦人的次女,向來對於培育人才不遺餘力,這次特別規劃針對系上的學生安排訓練課程,實地教導我們的學生在商店營運上的一些”眉角”,讓我們的同學朝向未來的「店長」之路邁進。

#我也想加入時經系

#時尚經營管理系

#金格食品

#alwaysin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