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 design

時尚創意學群

1111職涯推廣中心提供職涯講座與科技島資訊網頁

1111職涯推廣中心提供職涯講座與科技島資訊網頁

網站管理員

1111職涯推廣中心~提供職涯講座與科技島資訊網頁,幫助同學及早認識科技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歡迎同學多加使用。

A. 「職涯講座網頁」: https://1111.com.tw/202730/

邀請各屆菁英講師提供分享工作經驗與專業說明職涯生態和一分鐘履歷表自我介紹等主題。

B. 「科技島」:社群新聞平台網站: https://1111.com.tw/197016/

協助同學了解最新的科技資訊,特創辦科技島社群新聞平台,內容包括Al人工智能丶電動車丶無人機丶5G通訊丶AR丶VR等虛擬實景丶web3.0等,

不只幫助各行各業了解相關科技新知,幫助同學及早認識科技產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歡迎同學多加使用。

C. 「職缺看板」客製化看板: https://1111.com.tw/196931/

為完善貴系學生打工,實習與就業職缺之交流機制,並避免打工就業遭遇職場安全問題,以增進學生實作技能提升就業率,

1111人力銀行提供安全職缺資訊,讓同學提早體驗職場及畢業後順利就業,供同學參考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