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影視學群

演藝影視學群

演藝影視學群簡介

設立宗旨:

整合表演藝術系、影視傳播系與戲劇系等 3 系為演藝影視學群,並建置有「新 媒體中心」,提供產學溝通與合作的平台,整合數位內容、媒體科技、展演創作、 藝術行銷與幕後技術五大領域,除了教學與實務應用,同時可增進學生的實作能 力,並為地區提供完整且專業的媒體行銷服務。演藝影視學群以培育「具技術實作、展演創新與團隊精神」的演藝影視產業專業人才為目標。

教育目標&核心能力:

單位

教育目標

核心能力

演藝影視學群

培育具技術實作、展演創新與團隊 精 神 的 演 藝 影 視 產 業 專 業 人才。

演藝影視專業與實務

藝術媒介操作能力與技巧

多元文化理解與轉化能力

數位科技與跨界創新

展演策劃、執行與協同合作

表演藝術系

培育具全方位展演技術與創新合 作之表演藝術專業人才。

表演藝術之專業知識與實務技能 人文美學與團隊合作能力 跨界創新與經營管理能力

影視傳播系

培育務實致用之影視技術與創新積 極 之 企 劃 編 導 的 影 藝 專 業 人才。

 

影音傳播專業知識與技術能力

媒體素養與團隊協同合作能力

影像創新與媒介管理行銷能力

戲劇系

培育具積極創新之戲劇創作與務 實致用之劇場技術的戲劇專業人 才。

戲劇表演、編劇與導演創作能力

劇場設計與技術執行能力

戲劇展演策劃執行與跨域應用整合 能力

演藝影視學群

1 / 1

系所列表

表單下載

友善連結

聯絡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