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P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餐飲系於11月13日,舉辦USR Hub-【樂齡牽手健康樂活享食】活動

餐飲系於11月13日,舉辦USR Hub-【樂齡牽手健康樂活享食】活動

教務處綜合組

活動日期:2020/11/13

活動地點:新北市泰山區大科社區
 

藉由舉辦餐會並邀請長者與孩童共同參與,增進在地社區居民之聯繫及情誼,強化學生及民眾關懷弱勢及幫助他人的精神,具體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為當地盡一份心力。

 

本子計畫以健康樂活享食為宗旨,舉辦享食餐會,一方面關懷本地社區弱勢家庭,並增進社去居民之情感聯繫,推動社區弱勢關懷之大學社會責任。另一方面,本活動融入課程,融合本系中餐烹調之課程,將課程實務化,將理論與實務結合,讓學生體驗在地餐會文化以累積實務經驗。

 

活動當天由本系教師帶領學生製作美味餐點,藉由辦理享食餐會活動,關懷在地社區之弱勢家庭,增加社區居民的感情,形成互動支持群聚,強化學生及民眾關懷弱勢及幫助他人的精神,具體實踐大學社會責任為當地盡一份心力。另一方面,藉由餐會的舉辦讓學生發揮在學校所學之廚藝技能,累積實務經驗。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表單下載

友善連結

聯絡資訊

  • 代表號(總機):
    (02) 2909-7811
  • 分機:
    教務處:1580、1102
    研發處:1531、1563
    學務處: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