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宜蘭縣政府辦理「《頭城五漁鐵》國際交換學生踩線團」計畫

宜蘭縣政府辦理「《頭城五漁鐵》國際交換學生踩線團」計畫

國際計兩岸事務處

說明:

一、本案將募集40位具有校園影響力並活躍於社群媒體之五大洲國際學子成為《頭城五漁鐵 slow coast》國際踩線團員,運用新媒體影像傳遞之形式,將宜蘭之美傳遞至其母國視野、本國生活圈之中,期待透過國際生之視角,將頭城五漁鐵特色行銷至國外,使其成為最佳行銷代言人。

二、為讓在臺國際留學生能更加體驗《頭城五漁鐵 slow coast》之美,以五漁村各觀光亮點設施,規劃2天1夜旅遊主題性踩線遊程,走訪頭城五個漁村「外澳」、「梗枋」、「大溪」、「大里」、「石城」,這21公里的海岸線是匯集自然與漁業的海岸、是休憩與低碳的海岸,也是故事的海岸。

三、頭城五漁鐵旅國際交換學生踩線團相關資訊摘要如下:

(一)活動日程:

1、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09月18日(一)

2、名單公布:112年09月19日(二)

3、線上說明會:112年09月20日(三)

4、出團日期:112年09月23日(六) 至 112年09月24日(日)

(二)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行程內容詳如附件。

(三)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1hgYKZz8QoVyauMm7。

(四)如有疑問請逕洽社團法人RTM泛旅遊協會窗口:陳育盈企劃經理,電話:0952-274-007,另可e-mail或洽活動官方LINE@

(五)e-mail:yilan.traveler@gmail.com。

(六)官方LINE@:https://lin.ee/X4hGKy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