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圖資中心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22年有獎徵答活動「碁誌金礦山,獎金等你挖」開跑囉~

「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2022年有獎徵答活動「碁誌金礦山,獎金等你挖」開跑囉~

圖資中心-圖書組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大鐸資訊策劃此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

在此誠摯邀請[本校的教職員生,一同參與【碁誌金礦山,獎金等你挖】有獎徵答活動。

本次活動Banner分為3個階段,若有需要,請按照檔案名稱取用:

時段

階段

10/17(一)~12/11(日)23:59

01   活動中

12/12(一)~12/15(四)12:00

02   排名計算中

12/15(四)12:00~12/23(五)

03   排名公布

活動Banner與活動海報請至以下網址下載壓縮檔:

http://118.163.141.6/ftp/marketing/2022Activity_1017-1217_Banner & Poster.zip

 

活動資訊如下:

l 活動名稱:碁誌金礦山,獎金等你挖

l 活動網址:https://hunteq.com/prizec/spring2022comes

l 活動時間:2022/10/17(一)12:00-2022/12/11(日)23:59

l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l 參加對象:大專院學校教職員生(限臺灣地區)。

l 獎 項:7-11禮券。共取4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