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招生中心

招生中心推廣教育組辦理113年第2梯次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相關資訊

招生中心推廣教育組辦理113年第2梯次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相關資訊

招生中心 推廣組

報名相關資訊如下,請參閱:

1.報名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D棟電資大樓2樓,D202-1即測即評試務中心)

2.報名日期:113/05/06(一)至113/05/14(二)

3.報名時間:早上09:00至11:30、下午13:00至15:30(5/11、5/12例假日不受理現場及通訊報名)

4.報名方式:現場報名和繳費,報名首日09:00起會發放號碼牌,提醒您因人潮眾多時請耐心等候叫號,1人最多代理10人報名(尚未購買簡章的同學可以前往試務中心購買,一份50元)

5.報名免試術科者:可以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但還是要來現場繳交報名表影本以及報名費340元(網路報名首日起09:00開放至下午17:00)

6.符合免試術科年度包含:110、111、112、113

網路報名連結:https://eservice.wdasec.gov.tw/examonlinerealtime/index.html

7.攜帶資料:報名表(橘色是丙級)、身分證正反面影本2份、1吋大頭照2張、報名費(***提醒您:一旦完成報名和繳費後,報檢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撤回報名表、報名費、變更報檢職類級別、梯次等)

8.學術科開考起始日:113/07/02(二)起

9.符合特定對象身分者(例如:中低收、低收、原住民、身心障礙、中高齡失業者…等),請準備特定對象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補助申請書1份、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相關證明文件影本資料(詳細準備的證明文件請參閱簡章)。另外,一生補助三次,請報檢人在報名前檢視補助次數是否已經用完,報名同職類、級別只能補助一次為限。

特定對象補助查詢作業系統網址:https://eservice.wdasec.gov.tw/WWW/C105Q

10.訂有名額限制職類並欲前往報名者,請先來電確認名額,若該職類名額額滿時會在報名中心門口及本校技能檢定官網-最新消息公告。

11.因檢定為國家級重大考試,學、術科考試日期由主辦單位排定,報檢人請依准考證上學術科考試日期、報到時間準時參加考試,不可要求指定日期也不可變更測試日期。

12.主辦單位於測試前14日內會寄送准考證及術科參考等相關資料,請考生留意手機簡訊或包裹,若尚未收到請主動來電詢問。

13.報名人數未達一場檢定崗位人數時,本單位保有該職類不開考之權利。

14.有關檢定報名方式之問題請聯絡:(試務中心電話:02-85313660或02-29097811分機1611推廣教育組黃竣群老師、1612郭彥邑助理、1613張劭恩助理)

15.第2梯次新增辦理氣壓丙級職類術科(不限制報名人數),有興趣報檢的同學或校外人士,可以現場報名或網路報名,報名當日請繳交報名表影本以及報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