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Language Center

華語文中心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國際專修部

     ♦設立緣起Origination of the Center


         
        本校外籍生人數自民國106年以來連年成長,為提供本校外籍生更好的學習資源,促進本校國際人才培育之目標,於民國111年8月1日成立「華語文中心」。以提供本校國際學生、社區在台外籍人士、移工、新住民等,良好華語學習環境及資源,利於在台生活、就業、進修之所需。本中心以「國際技術人才之華語文能力培育中心」為發展願景,致力於結合本校時尚、影視、餐旅、工程與華語,展現本校優勢特色,強化國際專業技術人才之培育,為華語文教育貢獻心力。

  

 

 

 

 

 

      ♦中心簡介Center Profile


       
        本中心現有教師八位,皆為領有教育部對外華語教學能力證照或具備華語文教學碩/博士學位之合格 教師,教學經驗豐富。課程及教材從入門至高級設置完整,符合各級程度學生需求,除專業語言課程外,同時開設各項文化體驗課程,全方位提升學生聽、說、讀、寫之語言能力,在增進學生華語表達能力之外,亦增廣學生之文化視野。

 

華語文中心分類

表單下載

友善連結

聯絡資訊

黎明技術學院華語中心
LIT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TEL:+886 2 2909 7811
EMAILlitifpclc@gmail.com

LINE ID:@052wzg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