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清華大學檢送『2023台灣路跑賽事環境永續論壇』實施辦法

國立清華大學檢送『2023台灣路跑賽事環境永續論壇』實施辦法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
檢送『2023台灣路跑賽事環境永續論壇』實施辦法,敬請協助鼓勵所屬單位成員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永續已成為世界焦點,國內運動界也愈趨重視環境永續的推動,各大路跑賽事陸續都將永續課題納入辦理賽事的必要考量,不論是於賽事進行碳足跡盤查,或是賽事週邊採用環保供應鏈商品,更有鼓勵跑者力行節能減碳作為、自備環保杯,顯示路跑運動對此議題的重視,為持續推廣環境永續及綠色低碳路跑賽事之精神,特辦此活動論壇。
二、活動資訊如下:
(一)時間:112年9月1日(星期五) 8:30-16:40
(二)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簡報室B2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號)
(三)探討主題:( 1) 環境永續概念及淨零碳排策略、( 2) 路跑賽事環境永續作為、(3) 路跑賽事供應鏈環境永續作為、( 4) 環境永續與痛風補給的衝突
三、報名資訊如下: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21日(週一)或額滿為止(名額以80人為限)。
(二)報名方式:請至報名網址(https://irunner.biji.co/2023GreenForum?page=2584)進行報名。
(三)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四、其餘相關資訊請參閱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事業及政策中心網站(http://cfsbp.site.nthu.edu.tw/)。
五、如有需聯繫事項請洽 國立清華大學運動事業及政策中心,電話:(03) 5715131#71530、電子郵件信箱:sportbusiness@gapp.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