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培育創新創業教育師資,特舉辦「2023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點亮你的AI教學技能」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培育創新創業教育師資,特舉辦「2023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點亮你的AI教學技能」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
為培育創新創業教育師資,特舉辦「2023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點亮你的AI教學技能」,敬邀全國大專院校之專任教師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AI(人工智能)在創新創業領域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隨著AI技術的不斷發展和應用,它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和商業模式,並為新興企業提供了巨大的創新和創業機會。藉由產業的視角帶領教師以創新創業者應該充分利用資源和技術,運用AI技術來創造更具競爭力的產品和服務,並構建一個更智能和高效的企業模式。為擴大效益,開放區域聯盟學校一同參加,強化教師專業交流,共同提升教學品質。
二、活動時間:112年9月5日(二)10:00-16:00。
三、活動地點:臺北科大先鋒科技大樓303階梯教室(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46號)。
四、活動主題及授課講師:
(一)主題:AI世代大革命_智慧製造的新勢代
1、講師: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梁又文總經理
(二)主題:哈佛商學院線上課程培訓經驗分享
1、講師:
(1)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智能系統研究所-陳碩漢老師
(2)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陳盈棻老師
(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學系-陳涵秀老師
(4)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尹秦清老師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8月28日17:00止。
六、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專任教師。
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DbV1R
八、報名人數:實體100人(超過錄取人數將由主辦單位篩選,主辦單位得視報名情形酌予調整錄取名額。)
九、主辦單位: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教務處教學資源中心。
十、聯絡窗口:任先生,電話(02)2771-2171#1185,郵件信箱benben800807@ntut.edu.tw
十一、注意事項:
(一)全程參與活動,完成簽到及填答回饋問卷,將頒發課程研習證明,並可認列公務人員學習時數。
(二)本活動課程時間、地點、內容及師資,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權力,若有異動將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