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於111年4月14日(星期四)辦理「創新教學工作坊- 後疫情時代全球教育趨勢的變革與創新挑戰」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於111年4月14日(星期四)辦理「創新教學工作坊- 後疫情時代全球教育趨勢的變革與創新挑戰」

教務處綜合組

一、 本校推動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及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辦理創新教學工作坊,以提升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成效。因全球受疫情衝擊,教師教學面臨極大挑戰,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臺北醫學大學的萬序恬副資訊長暨數位自學中心主任,分享在後疫情的教學趨勢下,教師應如何改變教學思維,發展虛實整合的創新教學模式,敬邀各校師長共襄盛舉。
二、 活動資訊
   (一)主題:後疫情時代全球教育趨勢的變革與創新挑戰
   (二)講師:臺北醫學大學副資訊長暨數位自學中心主任            萬序恬老師
   (三)時間:1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14:00 ⎯ 17:00
   (四)辦理方式:YOUTUBE線上直播(連結活動前發送網址)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Tv99vaF2av1p4Ha6
三、 檢附活動海報,敬請協助轉發公告所屬教師。
四、 聯絡資訊:本校教學資源中心楊小慧小姐,電話:(02)2771-2171 #1189,E-mail:claire0625@mail.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