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2022『遠距無懼』個案教學工作坊-線上個案討論六部曲」活動簡章,敬邀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2022『遠距無懼』個案教學工作坊-線上個案討論六部曲」活動簡章,敬邀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相關資訊詳如附件

教務處綜合組

一、 隨著科技發展快速變遷,大學教育也必須隨時調整,以符合未來高等教育對於國際化、多元化、創新的需求。受到疫情的衝擊,學校教育經歷了一段從實體授課至線上遠距授課的教學型態轉換期,面對傳統講授教學逐漸數位化的趨勢與挑戰,教師亦須重新思考教師在課堂上扮演的角色,為促進教學品質提升、發展與時並進的教材,政大商學院推動線上參與式教學並積極培育教研人才,期能促進遠距教學的互動品質,達到身遠心不遠的教育目標。
二、 招收對象:對個案教學有熱忱,並希望提升遠距教學品質之全台各大專院校教師。
三、 活動時間、地點:
   (一)日期/時間:2022/5/27、6/24、7/29、8/26、9/30、10/28 等週五下午13:30-16:00,共六次線上研習,每次2.5小時。
   (二)地點:遠距線上研習。
四、 師資陣容: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別蓮蒂教授、郭炳伸教授、陳嬿如教授、周玲臺名譽教授、白佩玉副教授、胡昌亞教授。
五、 研習費用:單次報名費每場250元(含個案版權費、影印費、郵寄費),六場全報名優惠價1200元。
六、 報名方式:請上活動報名網站(https://forms.gle/D3MSNDG4yuCxWYsA9),並於報名成功收到繳費通知後七日內完成繳費。
七、 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PERDO)、信義書院。
八、 聯絡人: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2) 2939-3091分機88821(黃小姐、楊小姐)或email: judyyang@nccu.edu.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