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教師增能系列活動」講座活動資訊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辦理「教師增能系列活動」講座活動資訊

教務處綜合組

一、 ChatGPT(生成式AI工具)為當前最具影響力的科技應用工具,結合搜尋引擎功能將使用者所需資料進行整合,並明確標示資訊來源,大大節省了人力搜尋所產的時間成本。而該工具近期也在教育界掀起了一片熱潮,本場講座活動將從ChatGPT的發展開始,談論其對教育的衝擊與影響,其次,示範如何有效運用ChatGPT輔助教學,將其作為精進教學品質的工具之一。講座內容精彩可期,誠摯邀請對此議題有興趣之教師共同參與。
二、 講座活動資訊:
(一) 講題:ChatGPT在教學與評量的應用
(二) 講者:南華大學 李坤崇講座教授
(三) 時間:112年5月24日(三)10:00-12:00。
(四) 地點:本校第二教學區綜合三館二樓STEAM實作室。
(五)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月23日(二)下午5時止。
(六) 報名網址:https://iact.nfu.edu.tw/activities/actinfo/8ac4bb85ebecea08055d24a081d80c48。
三、 檢附活動海報供參,相關資訊亦同步公告於本校教學發展中心網站(https://ctld.nfu.edu.tw/),全程參與者將由活動承辦單位核發研習證明書。
四、 主辦單位具調整活動內容及活動辦理形式之權利,如有任何異動或有關注意事項,將於活動前三日另行通知。
五、 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活動承辦人教學發展中心柯小姐, 連絡電話( 0 5 ) 6 3 1 -5 1 2 3,電子郵件信箱lingko223@nf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