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中原大學開設「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磨課師(MOOCs)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中原大學開設「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磨課師(MOOCs)課程,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教務處綜合組

一、 因應「大學聯盟深化數位學習推展與創新應用計畫-數位培力終身益學聯盟」所發展規劃的「量子科技的現在與未來」系列課程,共3門課程。
二、 課程訊息及報名方式:
(一) 現代公民的量子素養:
1、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教育部磨課師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a4ZDmY),即可報名修課。
2、 課程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1月31日止。
(二) 比超級電腦還厲害:
1、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教育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m0RQOW),即可報名修課。
2、 課程期間:自即日起至113年11月30日止。
(三) 做一台量子電腦回家吧:
1、 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教育平台」註冊個人帳號(https://reurl.cc/p59bye),即可報名修課。
2、 課程期間:112年11月20日起至113年1月30日止。
三、 上述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修習完畢即可獲得該課程之修課證明。
四、 檢附宣傳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