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辦理「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線上講座相關資訊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辦理「掌握EMI課程的數位E實力」線上講座相關資訊

教務處綜合組

一、 目的:分享如何運用AI和數位工具來支援英語授課的各個階段,為EMI課程注入全新的活力。
二、 講師: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語言教學與研究中心 吳思葦老師。
三、 時間:112年11月22日(三)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下午1時15分開放簽到)。
四、 地點:採CISCO Webex 線上視訊會議辦理,活動開始前2日將寄送會議連結,敬請留意信件。
五、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敬請點選https://higheredu.nkust.edu.tw/event/889 下方「我要報名GO!」填寫報名資訊(登入後才能報名!),即日起報名至112年11月10日(五)下午5時止,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六、 聯絡人:本校雙語教育推動中心藍淑榕助理,電話:07-6011000#31197,E-mail:sharonlan@nkust.edu.tw。
七、 檢附活動海報1份(如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