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央大學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1年3月8日 (星期二)辦理「桃園社企小聚: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線上討論會」

國立中央大學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1年3月8日 (星期二)辦理「桃園社企小聚: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線上討論會」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1年3月8日 (星期二)辦理「桃園社企小聚:一口覓食,環保不Miss線上討論會」,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桃海三生-形塑桃園海岸環境與人文發展永續共生)將於111年3月8日(星期二)辦理三月份「桃園社企小聚」,敬邀貴校師生員工的參與。
二、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邀請「Miss Eco一口覓食」洪和晴創辦人與大家分享,Miss Eco一口覓食與環保餐具租賃公司青瓢合作,打造一個全台首創使用循環餐具的環保外送平台,透過提供可重複利用的餐盒給合作店家,消費者能夠在下次點餐時將餐盒交還給外送員,或者自行送還給合作餐廳,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也能夠一同攜手為這個環境盡一份心力。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1年3月8日(星期二)18:30~20:30。
(二)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G1M5XeGVjFeEWU46
(三)聯絡人:吳小姐( 0 3) 4 2 2 - 7 1 5 1 分機6 6 6 2 1 , E - m a i l : w u h s i a o j u @ g . n c u . e d u . t 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