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2022青年永續扎根計畫【SDGs培力工作坊】校園推廣活動辦法

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2022青年永續扎根計畫【SDGs培力工作坊】校園推廣活動辦法

研發處
旨: 檢送2022青年永續扎根計畫【SDGs培力工作坊】校園推廣活動辦法,敬邀各單位踴躍報名參加。
 
明:  
     因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落實推動,希望帶動大專院校與青年在永續議題上的參與,統一超商7-ELEVEN與優樂地永續自2020年開始便積極推動「青年永續扎根計畫」,本計畫邁入第三年,今年度將持續推動「SDGs培力工作坊」校園推廣場,期待攜手大專院校讓更多的青年學生,透過企業實務案例以及永續桌遊的體驗學習,看見永續議題的實踐,進而促進更多思考與行動的可能性。一、「SDGs培力工作坊」為3小時課程,旨在透過創新教材永續桌遊與永續議題演講、小組討論;帶領青年認識SDGs的內容、永續趨勢以及企業實務案例,成為具備永續思維的未來人才,與學校共創USR的實踐。
  二、 本計畫誠摯邀請全國各大專院校行政單位、教授申請舉辦「SDGs培力工作坊」,校園免費推廣場,限額8場。
  三、 申請條件:欲辦理本工作坊之大專院校單位需自行提供工作坊場地,並確保至少40位以上的學生出席工作坊,單場最多接受54位學生參加。
  四、 工作坊辦理時間:必須在111年7月31日前辦理完成。
  五、 工作坊內容:請參閱附件「SDGs培力工作坊」活動說明書。
  六、 報名方式:填寫線上表單,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方式聯繫。
  七、 線上申請表:https://forms.gle/JXVjrdfrKGF5N6C5A
  八、 聯絡窗口:(02)27081133分機16 優樂地永續 陳小姐
  九、 主辦單位:統一超商、優樂地永續服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