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央大學舉辦「未來的大學-大學的未來」講座

國立中央大學舉辦「未來的大學-大學的未來」講座

研發處
旨: 本校工學院訂於111年05月03日(星期二)舉辦「未來的大學-大學的未來」講座,請惠予公告並鼓勵教職員生參加。
 
明:  
  一、 本活動邀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程海東教授兼策略長,以麻省理工學院(MIT)、哈佛大學(Harvard)、史丹佛大學(Stanford)、新加坡國立大學(U.Singapore)等國際名校之改革為例,分享未來高等教育的關鍵趨勢,從目前線性的、單向的、有秩序的傳授專業知識、系統與技術,轉化到動態的、複雜的、系統的,讓學生能面對未來關鍵問題,正面思考並自主學習,進而提出解決方案。
  二、 時間:111年05月03日(星期二)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
  三、 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工程五館一樓A102視聽教室。
  四、 報名日期及方式:即日起至111年04月26日(星期二)止,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pkx1a
  五、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活動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3-4227151分機34000,ruoyilin@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