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正大學辦理「第二屆台灣印度聯合太空科技線上研討會」之線上研討會

國立中正大學辦理「第二屆台灣印度聯合太空科技線上研討會」之線上研討會

研發處
旨: 有關本校於111年4月15日(星期五)辦理「第二屆台灣印度聯合太空科技線上研討會」之線上研討會,敬邀貴校相關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本校製商整合研究中心將於111年4月15日13時起辦理「第二屆台灣印度聯合太空科技線上研討會」線上研討會,敬邀貴校教職員生的參與。
  二、 臺灣政府新南向計畫推動,已經開始著重於太空科技的發展與合作。此次活動特別邀請在亞洲二大太空科技強國-印度,及台灣在太空領域的產官學專家一起進行座談與成果發表,展示許多新進的技術與成果。期待未來可以與印度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邀請臺印雙方產學研形成連結及建立合作平台,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三、 活動日期:110年4月15日(五),13時到15時。
  四、 活動地點:線上活動平台(報名後將依信箱傳送連結)。
  五、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製商整合研究中心(臺灣)、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太空中心(臺灣)、印度理工學院羅巴爾校區(印度)。協辦單位: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
  六、 活動網站:https://user154747.psee.io/3xjd7a
  七、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k7bxnq
  八、 聯絡人:王小姐 (05)272-0411分機16811,E-mail:deptcmca.01@gmail.com。
  九、 檢送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