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東華大學舉辦「第十一屆地球觀測及社會衝擊國際研討會(ICEO & SI 2022)」

國立東華大學舉辦「第十一屆地球觀測及社會衝擊國際研討會(ICEO & SI 2022)」

研發處
旨: 本校訂於111年6月21日至22日舉辦「第十一屆地球觀測及社會衝擊國際研討會(ICEO & SI 2022)」,邀請貴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明:  
  一、 旨揭研討會由社團法人台灣地球觀測學會共同策劃辦理。
  二、 本研討會目的是為地球觀測相關的科學家、學術研究人員、各行業研究人員和學生,創建一個聯繫、學習和共享知識的交流平台,對於當前面臨的挑戰,提供新的見解。會議主題包含自然災害、健康、能源、氣候變化、生態系統、農業、生物多樣性、水資源、氣象學及八項特別會議。
  三、 會議日期地點:111年6月21-22日(星期二、三)於本校環境學院(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
  四、 註冊、投稿及報名方式請參照會議網址:https://www.2022iceo-si.org/,早鳥優惠至5月15日晚上11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