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臺北醫學大學謹訂於111年5月25日(星期三)舉辦「2022臺非大學被忽略熱帶疾病與瘧疾研究合作聯盟論壇」

臺北醫學大學謹訂於111年5月25日(星期三)舉辦「2022臺非大學被忽略熱帶疾病與瘧疾研究合作聯盟論壇」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本校謹訂於111年5月25日(星期三)舉辦「2022臺非大學被忽略熱帶疾病與瘧疾研究合作聯盟論壇」,敬邀貴校師長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論壇由教育部非洲菁英人才培育計畫之醫藥領域聯盟,臺北醫學大學、國立台灣大學、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長庚大學、非洲史瓦帝尼大學、奈及利亞奧巴費米阿沃羅沃大學及南非夸祖祖魯-納塔爾大學共同舉辦。
 
二、本論壇以「藉性傳播的被忽略熱帶疾病」、「COVID-19 對被忽略熱帶疾病干預措施的影響」、「台灣實現的可持續發展目標」、「藉病媒傳播的被忽略熱帶疾病」、「健康一體與被忽略熱帶疾病」與「非洲的被忽略熱帶疾病和瘧疾挑戰」為主題,邀請台灣與非洲夥伴學校進行研究經驗分享,展現議題形成潛在的合作聯盟,促進國際學術交流,邀請貴校相關領域或感興趣的師生共同參與。
 
三、活動時間:111年5月25日(星期三)下午15時至20時。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gis.tmu.edu.tw/Alliance/Schedule.html
 
五、檢附活動議程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