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靜宜大學「111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成果展」

靜宜大學「111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成果展」

研發處
旨: 「111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成果展」,敬邀貴校師生上線參加,請查照。
 
明:  
  一、 活動目的: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關注大學人才培育與在地連結,近六年執行獲得豐碩成果,今年持續強化教師社群能量以及與在地連結的關係,增進學生對高齡議題之敏感度及在地認同,期待可以讓本校師生與在地社區更為緊密合作,展現出本校與社區共同的活力。
  二、 活動資訊:
     (一)線上「USR建構幸福銀髮生態圈」成果發表會
     1、時間:111年6月13日(一)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2、地點:因應Covid-19疫情,本場次採用「Microsoft Teams 線上直播」方式。
     3、開放網路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 年6月8日(三) 20:00 止。
     4、報名連結:https://reurl.cc/3oXQoM【報名成功確認信及線上直播登入資訊,將統一於6月9日(四)以E-mail通知網路報名成功者。】
     (二)線上靜態展「仲夏好拾光-重拾美麗好時光」
     1、開展時間:111年6月13日(一)上午10時。
     2、線上展時間:111年6月13日(一)至111年6月17日(五)。
     3、地點:因應Covid-19疫情,本場次採用「靜宜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學習創新組Facebook粉絲專頁」方式進行。
     4、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uyesido
     (三)連絡人:
     1、教學發展中心 陳瑩佩專案助理
     2、連絡電話:04-26328001#17183
     3、聯絡信箱:yesido.p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