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辦理「90分鐘快速學習講座-管理力一把罩」免費講座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辦理「90分鐘快速學習講座-管理力一把罩」免費講座

研發處
旨: 本校於111年6月24日辦理「90分鐘快速學習講座-管理力一把罩」免費講座,敬請惠予公告,請查照。
 
明:  
  一、 為精進管理人才管理力,提升組織產能,完成學習曲線,本校舉辦免費講座一場,輔助在職主管、各級學校老師及有志人士精進管理技巧與心法。
  二、 講座資訊如下:
     (一)講座名稱:90分鐘快速學習講座-管理力一把罩。
     (二)講座日期:111年6月24日(星期五)14時至15時30分。
     (三)講座地點:本校工具機學院大樓四樓多功能教室。
     (四)講座簡述:管理不僅僅是一門學科,一個職業,更是每個人生存必備的本領,本校隆重邀請業界金牌講師-唐美娟,讓「管理」事半功倍。
  三、 本校尚有管理力及人才培育相關課程招生中,歡迎至本校產學營運處網頁-現職人才培育中心參閱,或洽承辦窗口:張小姐(04)23924505分機2635,talent@nc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