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亞洲大學辦理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資訊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

亞洲大學辦理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資訊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

研發處
旨: 本校訂於111年8月26日至8月27日辦理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暨科技部專題計畫資訊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行動計算研討會是國內最早舉辦的行動通訊專業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二十六屆,由亞洲大學與宜蘭大學共同主辦,於111年8月26日至27日在亞洲大學校園舉行。第二十六屆行動計算研討會以「行動智慧物聯網 計算雲端創未來」為主軸,提供平台給對行動計算及應用有興趣的專家、學者及研究生,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並交換研究心得。本會議同時舉辦科技部109-110年成果發表會。希望透過多方交流促進跨域合作,以激發出更多創意,為未來的行動智慧生活共同努力。
  二、 活動日期:111年8月26日至8月27日。
  三、 活動地點:413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亞洲大學 。
  四、 活動網站:https://mc2022.asi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