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淡江大學辦理「2022國際鏈結研討會-奠基地方彈性與彈力的國際服務工作」

淡江大學辦理「2022國際鏈結研討會-奠基地方彈性與彈力的國際服務工作」

研發處
旨: 本校擬於111年8月16日(星期二)辦理「2022國際鏈結研討會-奠基地方彈性與彈力的國際服務工作」,敬邀各校有興趣之教職員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旨揭研討會以「國際鏈結工作在疫後的困境與挑戰」為主題,聚焦國際工作在疫情之後所面臨的困境與挑戰,做為各校在面對疫後的中長期規劃參考。此次特別邀請柬埔寨ECC School一同探討當地在疫情後的轉變與因應,以及4校同為USR計畫夥伴分享在地與國際服務執行經驗。邀請各大專校院USR計畫團隊及對於國際服務工作有興趣之教職員生一同參與。
  二、 會議時間:是日上午9時至11時35分。
  三、 會議地點:採YouTube線上直播,將於研討會前透過E-mail寄出會議連結網址。
  四、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11年8月14日(星期日)下午6時止,網址:https://forms.gle/fCU7JMAAgvXEJ4h39
  五、 檢送議程。
  六、 聯絡人:曾盈雨助理;電話:(02)2521-5656分機4953;電子信箱:ptu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