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研發處
旨: 本校訂於111年7月16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治療用的腦機介面」,請惠予公告,並轉知貴校所屬師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譚惠玲教授是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她在2017年獲得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創新研究員研究補助金,並成立她的研究團隊。作為其團隊其中一部份的研究項目,他們正在以自腦部深處收集之資料,開發創新的腦機介面,並希望成為下一代治療人類運動障礙之方法。是次活動將以中文及英文進行。
  二、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3》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譚惠玲 教授(牛津大學英國醫學研究委員會大腦網絡動力學研究員)。
     (二)主題:治療用的腦機介面。
     (三)時間:111年7月16日,下午4時(GMT+8)。
  三、 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 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hotos/a.114064603868881/457592276182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