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商業溝通談判』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線上研習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商業溝通談判』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線上研習

研發處
旨: 『商業溝通談判』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線上研習將於2022年8月9日舉行,研習簡章如附件,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學領域之教師參加,至感公誼。
 
明:  
     在全球化的環境下,談判技巧已經變成現代人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從跨國企業購併、兩國相爭主權、區域經濟共存共榮,從個人到國家,談判能力主導勝敗興衰。談判是解決衝突的方式,談判能創造己方最有利條件。一個具談判力的人才,就能掌握競爭力!本次研習並包含『商業採購談判分析師』、『商業談判專案分析師』證照檢定。一、研習時間:2022/08/09 09:30~17:30 (包含線上檢定)
  二、 報名網址:http://www.abma-org.net/apply
  三、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四、 協辦單位:WPCI世界專業人才認證學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五、 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六、 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七、 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八、 研習型態:線上遠距研習,採用Google Meet。
  九、 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