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央大學「社企之都─2022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海報及EDM

國立中央大學「社企之都─2022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海報及EDM

研發處
旨: 檢送「社企之都─2022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海報及EDM,惠請協助宣傳公告,請查照。
 
明:  
  一、 「社企之都─2022桃園社會企業城市國際論壇暨授證儀式及團隊成果展」自即日起至111年8月13日止,受理報名。
  二、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4小時、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服務學習時數4小時。
  三、 活動特色:
     (一)論壇邀請多名歐洲社企創辦人,以及國內推動社企生態圈發展產官學關鍵代表進行與談。
     (二)現場邀請15家社會企業及潛力團隊展攤,分享所關注的社會議題及團隊的產品服務介紹。
     (三)現場參加有機會獲得價值500元的社企大禮包,20組名額於活動現場抽出。
  四、 桃園市自2018年宣誓成為社企之都後,經歷三年多的考察期與認證單位的實際訪查,終在今年獲得資格,繼義大利皮斯托亞與西班牙巴塞隆納兩座歐陸大城,成為全世界第三、亞洲第一個通過該計畫認證之社會企業城市。這是桃園市在扶植發展社企生態圈,並取得國際認可的重要里程碑,邀請您一同見證。
  五、 論壇詳細資訊請參ACCUPASS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80843072496795430)查詢及報名。
  六、 惠請貴單位協助公佈活動訊息,聯絡人:經理 楊小姐,聯絡電話:(03)4227151分機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