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111年製造業智慧管理人才養成班

 111年製造業智慧管理人才養成班

研發處 就輔組

課程名稱: 111年製造業智慧管理人才養成班

課程時間:2022/10/4~2022/12/6 ( ~ ),共222小時

課程地點:承德訓練中心(預定)

課程費用:61,000(符合產業新尖兵補助資格者,全額補助)

課程大綱:

(1) 智慧生產管理:智慧管理概念、TPM 全面生產管理、物料管理、APS先進規劃排程系統。
(2) 
智慧品質管理:QC七大手法、全面品質管理、ISO 9001、大數據基礎的品質管理。
(3) 
數位精實管理:標準工時與數位化、生產線平衡與數位化、價值溪流與數位化、數位精實生產。
(4) 
智慧工廠管理:智慧工廠概念、知識管理數位轉型、IOT應用、智慧化現場管理。
(5) 
商業智慧(BI)Excel函數及相關運用、數據整理與資料探勘、PowerBITableau
(6) 
人工智慧(AI):機器學習與深度學習、自動化機器學習。
(7) 
其他:工作說明書與職能發展、求職履歷撰寫技巧、自我職能盤點與職涯探索、就業及面試技巧、參訪、就業媒合會。

報名連結:https://store.cpc.org.tw/Train/Contents/TA1981

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02979@cpc.tw  /  02-26982989#02979葉先生

報名流程(產業新尖兵補助資格符合者):

 

1.請先至台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home109/index.aspx 加入會員,並登錄台灣就業通會員,完成「我喜歡做的事」測驗。

2.至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報名。https://elite.taiwanjobs.gov.tw/ClassSearch/Detail?UUID=0EDEF119347D42D48CB6E813135D6175&SOURCE_TYPE=ELIT 

3.最後於本課程報名系統完成報名 https://store.cpc.org.tw/Train/Contents/TA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