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華夏科技大學舉辦「城市河流 Wonderland:醜泥怪繪本原畫特展」活動暨推廣教育講座

華夏科技大學舉辦「城市河流 Wonderland:醜泥怪繪本原畫特展」活動暨推廣教育講座

研發處
旨: 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訂於111年9月12日至112年1月31日舉辦「城市河流 Wonderland:醜泥怪繪本原畫特展」活動暨推廣教育講座,請協助公告並鼓勵所屬踴躍蒞臨參觀。
 
明:  
  一、 旨揭活動為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華夏南勢在地紮根Plus」主軸之策畫內容,聯合在地社造單位綠書店合作辦理。
  二、 新北市中和庄瓦磘溝為中永和區界河,在都市快速發展中變了樣,由在地居民發起的河流繪本《醜泥怪》與OPEN 醜泥怪社造計畫,以多元面向探討人與河流的關係,打開河岸人們對瓦磘溝的記憶,重啟對河水的想望。為導引本校師生及社區進一步認識特舉辦《城市河流 Wonderland:醜泥怪繪本原畫特展》藉此激發師生及居民探索瓦磘溝及城市空間的前世今生,讓大家重新思考河流與家園共生共榮的可能,以達成SDGs指標「永續城市及社區」之未來展望。
  三、 展覽時間:111年9月12日至112年1月31日(週一至週四8:10-21:10,週五8:10-17:00,週六10:00-17:00,週日不開放)
  四、 開幕時間:111年9月30日(週五)上午10:30
  五、 展覽地點: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
  六、 展覽活動聯絡人:USR專任助理蔡育真小姐,聯絡電話:(02)89415100分機1537,e-mail : ikushin@go.hwh.edu.tw
  七、 檢附展展覽海報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