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國立中央大學主辦之「第22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報名

國立中央大學主辦之「第22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報名

研發處
旨: 客家學院客家語文暨社會科學學系主辦之「第22屆『客家研究』研究生客家學術論文研討會」即日起開始報名,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明:  
  一、 本系為培養台灣新生代客家研究潛力、廣納年輕學者對客家研究的各種面向,加以開拓客家研究的深度與廣度,提升年輕學者對客家族群的關懷,每年均舉辦「客家研究」研究生學術論文研討會。
  二、 本研討會迄今已舉辦二十一屆,希望藉此匯集優秀客家研究生論文,結合專家學者與關心客家的人士,在客家研究的主軸下相互激盪與成長,展現新世紀客家思維與樣貌。
  三、 會議地點:國立中央大學客家學院國際會議廳(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客家學院一樓)。
  四、 會議時間:111年10月22日(六)。
  五、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oFitiSLK73tWr7gp7
  六、 報名截止日期 : 110年10月13日。
  七、 若有疑問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聯絡人:廖長彥老師、徐彗祖助理,電話:(03)4227151#33448,E-Mail:hakka2022nc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