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中華大學與臺灣創價學會合作舉辦「SDGS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中華大學與臺灣創價學會合作舉辦「SDGS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研發處
旨: 本校與臺灣創價學會合作舉辦「SDGS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明:  
  一、 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重視「氣候變遷」議題與本校永續願景,本校今年與臺灣創價學會共同辦理「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將SDGs理念由一人擴散至多人,讓學生能與學校共同學習成長,改變週遭環境與社會的行動,敬邀貴校教職員與學生參與本次展覽。
  二、 展覽活動資訊:
  二、 (一)展覽地點:新竹市香山區五福路二段707號 (中華大學行政大樓3樓大廳)。
  二、 (二)活動期間:111年11月14日(星期一)至11月18日(星期五)。
  二、 (三)聯絡窗口:林小姐 電話:03-5186278;Email:apple@chu.edu.tw。
  三、 檢附展覽邀請卡,僅祈貴單位協助廣為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