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華梵大學設計與創意學院訂於2023年6月7日(星期三)舉辦「2023設計與文化學術研討會」

華梵大學設計與創意學院訂於2023年6月7日(星期三)舉辦「2023設計與文化學術研討會」

研發處 技合組

主旨:
本校設計與創意學院訂於2023年6月7日(星期三)舉辦「2023設計與文化學術研討會」,請轉知貴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研討會徵稿的類別分為「創新設計與文化生活」、「設計思維與教學實踐」、「建築與空間場域設計」、「影像跨域與視覺文化」、「媒介傳播與技術研究」等五大主題,期盼能夠廣邀在設計與藝術領域從事學術研究、多元教育、創作實踐、產業經營的工作者,一同思考設計與藝術在當前所觸及的各種可能問題與前瞻創新。
二、舉辦地點:本校創客中心、之安館。
三、重要日期如下:
(一)論文投稿日期: 112 年 3月 1日(星期三)至112 年 4月 30 日(星期日)。
(二)摘要審查結果通知:112年5月8日(星期一)。
(三)全文繳交截止日:112年5月14日(星期日)。
四、檢附研討會徵文海報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