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美和科技大學於112年11月16日(四)辦理「企業社會責任串聯大學社會責任之在地影響力」實體論壇

美和科技大學於112年11月16日(四)辦理「企業社會責任串聯大學社會責任之在地影響力」實體論壇

研發處

主旨:美和科技大學於112年11月16日(四)辦理「企業社會責任串聯大學社會責任之在地影響力」實體論壇,敬請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活動目的:本論壇透過上述議題讓師生能夠更深入了解CSR企業社會責任與USR大學社會責任的內 涵,進一步思考如何促進在地社區永續發展,提昇青年留在家鄉的動機,創造CSR X USR雙贏之社會影響力。

二、活動時間及地點: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12:50- 16:00、美和科技大學北校區GB107集會堂。

三、報名方式及連結:即日起線上報名至11月15日下午5:00截止、https://conf.meiho.edu.tw/Publi c/ActSym/ActSymIntro.aspx?CN_Code=112063
四、聯絡人:美和科技大學大學社會責任計畫辦公室/專案副理:李秀玲、電話:08-7799-821分機8893、E-ma il:x00011768@meiho.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