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研究發展處

長庚大學訂於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舉辦「健康社區、 深耕在地、人才永續」SIG交流論壇

長庚大學訂於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舉辦「健康社區、 深耕在地、人才永續」SIG交流論壇

研發處

主旨:長庚大學訂於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舉辦「健康社區、 深耕在地、人才永續」SIG交流論壇,敬請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

一、長庚大學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計畫深耕型-「人口老化社區健康照護體系建構在地與偏鄉」,規劃舉辦「健康社區、深耕在地、人才永續」SIG交流 論壇,期透過三大主題之探討,共同培養學習力,展現USR精神,實現社會責任目標。

二、時間:112年11月23日(星期四)09:00~12:10。

三、辦理方式:實體辦理為主,線上直播為輔。

(一)實體:長庚大學第二醫學大樓一樓C0103教室。

(二)線上:直播網址將於行前寄發電子郵件通知。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16日(星期四)止。

五、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SQ6QkBbehzWWsK 2A

六、議程及海報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