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教務處

屏東大學管理學院「管理類學報」徵稿

屏東大學管理學院「管理類學報」徵稿

教務處 -課務組

一、 國立屏東大學管理類學報(以下簡稱本學報)以促進管理領域相關研究為目的,舉凡人力資源管理、組織理論、策略管理、行銷管理、財務           金融、會計稅務、不動產管理、休閒事業經營、國際企業管理、生產與作業管理、大數據分析與應用、經濟理論與實證等管理相關議題               之論文,均為本學報徵稿對象。
二、 徵稿對象為國內外教師、研究生及專家學者尚未以任何形式出版或在其他刊物發表之學術論著。全年接受投稿,歡迎惠賜有關管理領域             相關論文,每年12月出版一期。
三、 投稿方式:請進入本校管理類學報投稿系統( 網址http://journal.nptu.edu.tw/ccm)依路徑註明類別,依程序完成投稿事宜,投稿者稿件             請自備副本,本學報一概不退還稿件。
四、 本校「管理類學報徵稿要點」1份。稿件格式請詳見該徵稿要點,投稿後將依本學報之規範進行「格式審查」,如不符者將退回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