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進修部

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繳費公告(8/1-8/29)

111學年度第1學期進修部繳費公告(8/1-8/29)

進修部

請同學自行上網列印繳費單
1. 111/08/01起,請至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
https://school.bot.com.tw/newTwbank/StudentLogin.aspx

輸入身分證字號、學號、圖形驗證碼→列印 111學年 第一學期 學分學雜費
(請務必確認繳費單名稱)
特別提醒:開啟繳費單PDF檔密碼為「身份證字號」

2. 請於繳費期限(111/8/29)前至台灣銀行全台分行或以ATM轉帳、超商代收、信用卡刷卡繳費。
特別提醒:若繳費單過繳費期限,不得使用信用卡方式繳費。

3. 學校不收現金。

4.如預辦助貸或減免請先確認有無需要作課程加退選課,線上加退選時間為8/23-9/10,請選課確認完立即通知進修部辦公室改單,再作減免或就貸。

5.如預辦學雜費減免請勿先繳費,可參考減免公告,請於8月1日至9月17日繳交減免資料至進修部,請確認繳費單改單金額後再行繳費。

6.如預辦助學貸款請勿繳費,持繳費單8月1日至9月17日至台灣銀行全台分行辦理,就貸完成後請將就貸確認單、對保單及繳費單等資料請於開學日當天繳回進修部。

7.如減免與就貸都要辦理,請先完成減免,繳費單改單後,再持改單後的繳費單至台灣銀行辦理就貸。

8.進修部辦公室暑假上班時間→按我連結

 

如有疑問請電洽進修部專線:(02)2296-5088

 

黎明技術學院 進修部 教務組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