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進修部

111學年度第1學期「安定就學」專案申請,即日起至9月17日止受理。

111學年度第1學期「安定就學」專案申請,即日起至9月17日止受理。

進修部

本校111學年度第1學期「安定就學」專案申請,即日起至9月17日止受理,有需要申辦之同學請於時限內完成。

一、申請內容項目:

(一)學雜費分期

學生如之前學期有欠繳學費或住宿費等情事,不符申辦資格,須將欠款繳清始得辦理後續分期作業。

(二)勵學餐劵申請(工讀時數換餐劵)。

學生如有需要申請,須配合分配單位於非正課時間實施工讀;如無法配合請勿申辦;申辦後通知卻不到崗工讀者,如無正當理由將不再受理餐券申請,特此說明。

二、繳交資料(如有缺件不受理;相關資料請自行列印、填寫後繳交)

(一)學雜費分期 下載以下文件網址 

1.安定就學專案補助申請表(附件一) https://www.lit.edu.tw/advanced/4237/

2.導師輔導紀錄表(附件二)

3.學雜費分期付款切結書 (附件三)

4.學雜費繳費單  台灣銀行 第e學雜費入口網 

  網址 https://school.bot.com.tw/newTwbank/index.aspx

(二)勵學餐劵工讀申請:

1.安定就學專案補助申請表(附件一)

2.導師輔導紀錄表(附件二)

*請準備好以上資料至進修部(J602辦公室)辦理。

三、其他:

(一) 未依時限完成申辦之同學,如仍有學費分期之需求,改由系上專案簽核後辦理;紙本資料同繳交資料(紙本)。

(二) 學校日間部負責人為學務處生輔組張嘉武教官(分機1216),進修部承辦人為呂老師(分機1730)負責;如有問題請於上班時間來電或至誠樸樓J602辦公室洽詢;謝謝!

 (如有需要申辦之同學,請自行準備好相關文件資料;再次提醒,進修部不提供列印及影印,如有需要請自行至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