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ouncement

最新消息

2023杭州亞運電競項目黎明技術學院學生獲得銀牌1面與銅牌1面!!恭喜狂賀!!

2023杭州亞運電競項目黎明技術學院學生獲得銀牌1面與銅牌1面!!恭喜狂賀!!

圖資中心

恭喜狂賀!!2023杭州亞運電競項目黎明技術學院學生獲得銀牌1面銅牌1面!!

電競項目:英雄聯盟,中華代表隊勇奪銀牌。黎明技術學院共有三位學生參加比賽:朱駿嵐,邱梓銓,蘇嘉祥。電競項目:絕地求生M,中華代表隊選手們精湛的射擊技巧並把握每一個獲勝靶位,為電競中華隊再添增一枚銅牌。黎明技術學院共有2位學生參加比賽:王金弘,蔣健廷

黎明電競產業人才培訓中心與國內電競公司產學合作,培養電競產業相關人才。培育項目包括:電競選手、教練、分析師或網紅實況主社群經營、電競活動賽事企劃行銷,後勤賽事影片剪輯與影音平台經營,電競產品設計,電競賽評與主播解說人員培養等等。

今天亞運的頒獎典禮很感動,我們終於做到了,我們的學生站上世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