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函知辦理「療心時間-療心卡運用於諮商輔導實務訓練工作坊」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函知辦理「療心時間-療心卡運用於諮商輔導實務訓練工作坊」

學輔中心.
明:  
  一、 研習目的:
     1.牌卡是在諮商輔導中可作為協助個案表達的一種媒材,藉由牌卡豐富的內容與可以帶來心靈對話的效果,很適合一個人獨處時,與自己對話,探索內在狀態,更可以作為助人工作者陪伴個案的素材。
     2.增進本校與外校專業學者之合作,實質提升校際合作及資源交流。
  二、 研習時間:111年08月25日(09:40-17:00)、111年08月26日(09:00-16:00),共二日。
  三、 參加對象:馬偕醫學院之教職員、大專校院諮商心理師。共20人(因人數考量,北一區大專校院諮商心理師優先錄取)。
  四、 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111年07月31日(若報名人數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nPC7VER2tJJmkcr38。
  五、 惠請給予參加人員公(差)假出席。
  六、 聯絡人:蘇守怡心理師,電話:(02)2636-0303#1182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