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社團法人(PMl)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未來專案人才培育講座」

社團法人(PMl)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未來專案人才培育講座」

學務處-課外組
明:  
     一國際專案管理學會(PMI,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1969年成立於美國賓州,致力於推廣專案管理知識及其應用,並建立了專案管理全球標準及專業認證系統。目前於全球計有300多個國家或地區分會,並有超過60萬名會員及120多萬名認證之國際專案管理師(Project ManagementProfessional,PMP),是專案管理領域全球最大、貢獻最卓著、影響力最深遠、及具有領導地位的非營利國際專案管理組織,也是邁向國際村之重要窗口。
  二、 本會成立於1999年,為PMI總會在台之唯一分會,除致力推展專案管理知識與價值,並提案與起草CNS 21500系列專案管理國家標準、辦理專案管理獎項,建立專案管理專業人士學習與國際交流之平台。迄今台灣地區已有超過一萬二千餘位「國際專案管理師」,現均為各產業的菁英與核心。
  三、 旨揭上講座乃本會與馬來西亞彭亨大學合作辦理,透過國際交流與合作,強化國內高等教育之品質,期使國內青年學子能在國際人才市場上具有優質的競爭力。
  四、 講座內容以參與全球專業社群為主題進行交流,馬來西亞彭亨大學將分享如何透過PMI國際專案管理學會所推動的Global Accreditation Center forProject Management Education Programs(GAC)吸引國際學生,提高國際知名度。
  五、 本講座為促進國內專校院之參與,全程安排以中文交流,使參與者能充份理解與溝通,敬請惠予公告周知,並鼓勵同仁踴躍參與。
  六、 講座報名網址:https://www.pmi.org.tw/?tribe_events=20220321,活動詳細介紹與議程如附件,敬請卓參或聯繫本會秘書處:(02)2557-8801。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