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欸(AID),來自臺灣援外的聲音」第2季Podcast節目

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欸(AID),來自臺灣援外的聲音」第2季Podcast節目

學務處-課外組
明:  
  一、 本會上(110)年8月2日財國合發公關字第1102200078號函諒達。
  二、 承蒙貴校上年積極協助宣傳旨揭第1季節目,有助增進學子對我國援外工作之認識,該季節目播出25集累積不重複下載數已逾2萬7,000次,平均單集不重複下載數逾1,500次,長期位居非營利類型節目第1名,本會特此申謝。
  三、 為持續與學子分享我國對外援助事蹟,本年本會續推出「欸(AID),來自台灣援外的聲音」第2季節目,知名主持人暨作家謝哲青與本會人員搭檔主持,希由聲音傳播進一步提升民眾對我國援外業務的瞭解同。目前節目已播出7集,各集節目簡介如附件1,節目連結如後:https://www.icdf.org.tw/ct.asp?xItem=63278&CtNode=31068&mp=1。
  四、 隨函提供紙本宣傳海報如附件2,敬請惠於校內張貼,以利節目推廣;電子版宣傳海報下載連結如後: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fk4HYS-u0oM8KD054Ybll8g6kA8E0dC7?usp=sharing;敬請惠予協助發布於官網及社群平台。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