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請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宣傳活動訊息

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辦理「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請踴躍報名參加,並協助宣傳活動訊息

學輔中心.
明:  
  一、 依據本中心111年度「親密關係工作坊-好好談情說愛」實施計畫辦理。
  二、 本活動為透過工作坊協助未婚者探索愛情價值觀及隱藏在親密關係中的情緒,並能面對及解決親密關係中的不安及衝突。
  三、 活動資訊詳如海報,即日起可至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BEtcDr9LmV2f9JY7)填寫報名表單,事先報名並全程參與者可登錄「愛的存款簿」7小時,並贈送親密關係相關書籍1本。
  四、 為落實防疫,參與民眾須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額溫超過37.5度之民眾,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儘速就醫,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
  五、 活動資訊及海報亦可至本中心網站(https://family.tycg.gov.tw/index.jsp)訊息公告-最新消息查詢及下載。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