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

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

學務處 課外組
明:  
  一、 勵馨基金會主辦「第20屆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鼓勵少女多元思考與發展、展現內在潛能、珍視自我價值,在各領域勇敢追求夢想的實現。 (一)活動報名對象以台灣地區12-18歲擁有活力、自信、勇氣、責任、知識的女生。 (二)甄選五大獎項為勇氣冒險獎、社群經營獎、數理科技獎、體能運動獎、特殊創作獎。 (三)每人限報名甄選一個獎項,不得重複報名,各獎項預計選出三位得獎者。
  二、 懇請貴校推薦女學生參與本活動,激勵學生對自我價值的肯定,發揮內在能量。
  三、 活動詳情請請參閱活動海報及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ormosadaughter。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