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ariat

學生事務處

財團法人慶寶勤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2年暑假工讀計畫申請

財團法人慶寶勤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022年暑假工讀計畫申請

學務處 課外組
明:  
  一、 本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 申請學生資格: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 工讀機構:本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 工讀時程:本次暑期工讀期間為2022年7月-8月。
  五、 申請方式:本計畫採用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前至本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本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審核及篩選復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六、 本基金會已建立Facebook及官方網站,並拍攝工讀計畫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歡迎掃描QR code查看。

學務處

聯絡資訊

連絡電話:(02)2909-7811

地      址:

243083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22號